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  首页 -> 新闻中心 -> 图片头条
恩和镇河滩村:枸杞地里剪枝忙
2023-03-07    中宁县融媒体中心

  春风拂大地,农时催人忙。眼下,正值枸杞春剪的大好时机,恩和镇河滩村开启今春枸杞剪枝工作,杞农们抢抓时机修剪枝条,为今年的丰产增收打好基础。


恩和镇河滩村:枸杞地里剪枝忙 (7)1.jpg

  近日,记者走进恩和镇河滩村枸杞种植基地,一行行枸杞树排列整齐,枝干遒劲硬朗。十几个工人正在其中忙碌,有的在清理干枯的杂草,有的正在修剪枸杞枝条。

  【河滩村村主任 张锴】我们河滩村耕地面积有2888亩,蔬菜基地流转出去1100亩,现在枸杞基地是603亩,种植枸杞是带动村民的收入,村民现在出去打工,岁数大了,也没人要,只能村上修剪个枝条、采摘枸杞,也是一种收入。

恩和镇河滩村:枸杞地里剪枝忙 (13).jpg

  据了解,今年,恩和镇河滩村把抓好春耕备耕生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,坚持“早”字当先,抢抓有利时机,不误农时,不误农事,切实为实现农业增效、农民增收奠定坚实基础。

【编辑】:李燕华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955-5035386

邮箱:znrmtzx@163.com

备案号:宁ICP备18000997号